我只是回声,遗忘,空虚

#一堆碎碎念#


     上个礼拜没更新十分抱歉,我打了一周末游戏外加看实况(我走开

     重温AC3燃起了我的Hayziio之火,然而一下笔全都是刀子,于是我愉快地点了删除。理解之父能不能指引我怎么发糖??能不能??

     关于专业人员,我觉得我能在情节趋近高潮的时候卡文也是很厉害的…有可能是写得太入戏了,而且我是个习惯于逃避过去的人;虽说情节都是自己设计的,但是一想到要自己为自己辩护而且要把过去发生的全都事无巨细地陈述出来...心烦意乱+10086。

     总之说白了,就是陷入了文力枯竭的低谷期,说不定哪天一抽风就能回归正常了(?)有什么意见请一定随便提,讨论也好,也许一些旁逸斜出的对话能让我对自己的文章走向和手法进行修改。以及,对剧情评论的亲们我爱你们!每次看到评论我能原地旋转三百六十度然后上天!!感觉能挑灯夜战五百年!!!

     最后,谢谢你们能有耐心看到现在,对于我这个龟速更新写得又不咋样的作者,实在是莫大的荣幸。


Codex/燕然

4-11-2016

评论(1)
热度(8)

© Codex_燕然未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