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回声,遗忘,空虚

【杂吐槽】论五雷轰顶后外焦里嫩的鳕鱼和里焦外嫩的法棍


     首先我要声明,我是亚诺厨,也喜欢谢伊。亚诺是初恋,谢伊是现任(呸)。

     至于为什么这两个我这么喜欢的角色凑到一起会戳我雷点,其实就一句话:O,O,C. 

     讲真的,亚诺不是抖M,谢伊不是抖S;亚诺是很帅很小鲜肉,但他不是娘炮;谢伊是遭受过心理创伤,但他不是心理变态;亚诺格斗技能点了敏捷没点力量,但他不是手无缚鸡之力战五渣;谢伊是从刺客叛变到了圣殿,但他对兄弟会和信条并不持鄙视态度…

     类似的雷我见过很多很多,而且大多数谢诺的开场都是:

     “啊哒杀父仇人吃我一剑!”

     “你太嫩了打不过我。”

     然后直接发展到强行开肉都比比皆是,你们脑补一下我这个双方的痴汉看到这种情节脸上大写的wtf吧。

     个人觉得,以亚诺的性格即使真的知道谢伊是杀他父亲的人并真的相见了,他也不会直接拔剑就上。一是没有意义,二是他也不想让冤冤相报何时了的车轮继续翻滚下去。

     至于谢伊,我还在尽力琢磨他的心理。面对自己刺杀目标的儿子他会怎么想,愧疚?无感?还是别的什么?我没有答案。

     当然谢诺有一点比较戳我,即这两个人都是刺客和圣殿千百年来无法解开的纠葛所造成的产物。说白了,他们是战争的牺牲品。

     说到底,我不讨厌谢诺cp本身,只不过是两个最喜欢的角色被为了凑cp而OOC,我有些接受无能。

     个人见解,欢迎谈人生,但拒绝喷。

评论(11)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dex_燕然未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