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回声,遗忘,空虚

#来发一些容易找撕但绝对没这个意思的东西。


      吃点亚诺相关的粮净顾着踩雷了,点进一个一个是雷。身为一个cp杂食主义,CA和SA一开始我都是吃的,结果硬生生被雷了出去。不为别的,就为通篇都是“苍白脸色纤细腰身忽闪忽闪眼睛娇羞柔弱手无缚鸡之力的法兰西一朵花”(用词不准,大概意思大家都懂),两个平均身高一米八多的汉子愣是能出现八点档肥皂剧的画风。不仅是cp向,连个人向都能搞出这种来。

      “不爱看别看右上红叉”的道理我懂,然而这种雷一旦出现就是猛掀我逆鳞有如看到空手指蓬蓬乳的图片。不针对任何人和作品,不对,也许针对,但无客观评判只是纯主观抒发情感。看到这种作品我真是连跳楼的心都有,但是我无权评判审美好坏,只能表达自己一千万亿的不喜。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还是静静圈地自萌吧。

      对了,趁机说一下,请不要再给我安利这种设定的亚诺了,我胆汁要反上来。

      以上纯属自己憋不住了瞎嚷嚷,不打tag以防搞事。

-fin-

评论(5)
热度(15)

© Codex_燕然未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