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回声,遗忘,空虚

SD2257.3-02178/A

      吉姆,斯波克,如果你们现在正在阅读这份文件,排除吉姆你小子胆敢黑我个人数据库的可能性,那我十有八九已经不再活着了。抛开那些有的没的,星联章程这东西确实存在,而我挺乐意在诸如此类的某些方面遵守它。

      这份文件会无比简短,一是我实在没耐心,二是我的确没什么可留下的。我知道无论是否在星舰任务途中,一旦我被宣布死亡,你们会成为第一个打开它并有权力阅读的人。  

      太多次了,我不分场合和情境地向你们抱怨宇宙的危机四伏。这就意味着,即使作为医生,我也清楚自己的职业会面临着什么。不必难过,我的朋友和家人,也不必为我悲伤,因为医者自知。我见证过无数次死亡,而我自己的也不会有多么离谱或特殊。

------

      我是莱昂纳德·H·麦考伊,企业号首席医疗官。现在是星历2257.3,我正身处舰上自己的个人舱室中。我可以保证这份遗嘱的真实性和有效性,由我本人在精神和身体状况无异常,未曾受到任何胁迫或欺骗所立下。

      我将企业号舰长詹姆斯·T·柯克和首席科学官斯波克中校分别确立为第一,第二遗嘱执行人。他们与我的关系是朋友,我们之间无利害冲突,因而任何条件下都不影响他们的执行权力。

      对于所有个人财产,包括在地球银行和舰队储存云端内的通用货币,企业号医疗港首席医官办公室和个人舱室内任何形式的财物和个人所属物,我确立我的父亲大卫·麦考伊作为第一继承人。任何作为星联军官的津贴,资产,和功勋奖励,我也交由他处理。

      非物质遗产,除医疗官日志等星联所属资料在外,包括个人日记和日志在内,詹姆斯·T·柯克,斯波克,和我的父亲享有同等的分享权。知识财产,如未授权或者非官方所需或非服役任务中产生的实验材料,研究报告,学术论文等,除上述继承人外,乔治亚州中央医院神经外科医师史蒂夫·图尔米也享有处理,修缮和继续研究的权力。所有及任何成果不得作为个人用途,必须上交星联医学院公共资料库和科学委员会。

      我的遗体,我个人并无直接意愿,可由遗嘱执行人决策或由星联相关部门按规范置办。如果客观情况允许且物理条件符合标准,我希望,并允许联邦医学院将我的遗体用作任何可能的医学实验,生物学研究或者临床操作。

      如出于不可逆或突发的状况,我在前文提到的的两位遗嘱执行人以及第一第二继承人无法履行职责,请联系我的前任妻子帕梅拉·布兰奇,将她确立为最后的执行者。

      我,莱昂纳德·麦考伊,在此亲自立下此份遗嘱,并以个人名义和星联相关章程赋予它所有道德及法律效力。


[文件结束]



(注释:查了圈aos的资料发现真的没提到骨头有女儿这一说,而漫画显示他和前妻短暂的两年婚姻也确实不太允许他育有子女。所以抱歉啦,可爱的乔安娜不能上镜。骨头大学同窗史蒂夫的姓氏是我瞎编的,剩下的也可能有谬误,欢迎指正。)


评论(6)
热度(17)

© Codex_燕然未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