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回声,遗忘,空虚

[给code的生贺]【刺客信条】【Haytham/Shay】今天天气真好。

也是头一次被人写生贺xxx吃得一本满足
谢谢好基友

Algiz:

不懂lof今天怎么了给我玩bug……
是糖。


今天天气很好。
没有多余的风浪干扰,Morrigan平稳地行驶在海面上,阳光倾斜进波涛里泛起钻石一样星星点点的光芒,天气明媚得让Shay暂时把昨夜破碎且不愉快的梦境抛在了脑后。原本该由某位上司占据的右侧位置此刻空空如也,他放眼望去——很显然,甲板上没有戴着三角帽的深蓝色身影。
…大团长也会赖床吗?他冲着水手打了个招呼松开船舵,径直踏步走向对方的房间,礼节性地敲了敲。
没动静。
Shay Cormac,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上午……面临到底该放任上司睡觉还是强行闯入室内的难题。他几乎可以想象到自己闯进去的后果——黑着脸的Master Kenway和一句轻飘飘的“扣工资,Morrigan充公。”是的,每次涉及到这种问题Haytham的语气总会变得格外飘忽,听起来像在说“你吃了吗”实际内容却能让Shay恨不得时光倒流或者直接跳进海里成为一只真正的鳕鱼。
他又敲敲门,依然没有什么动静。Morrigan现役船长看了眼头顶的太阳,再瞅瞅依旧闪烁着碎芒的海面——看上去就像将死之人最后一次注视自己的财产,带着微妙的悲伤表情略微施力推开了房门。不过按着一贯的“幸运”…他没有听到自己预料之中的那句话,准确的说,那张整理得干干净净的床上根本没有人睡过的痕迹。他慢慢的探进去半个身子,接着整个人都钻了进去。
今天的确是个好天气。
阳光透过窗子挤进室内,又不偏不倚地照在桌上…和某团不明物体上面。Shay哽了一下,往前凑了凑,他几乎以为是自己出现了幻觉,或者其他什么奇怪的情况,但现实就是那么残酷——这一团正暖烘烘晒着太阳的是他的顶头上司,Haytham E Kenway。他从未想过有一天会这样观察自己的团长…在对方趴在桌边睡得似乎格外香的时候。没有平时噎得人吐血的话语和戏谑意味的笑容,呼吸均匀面容笼罩在柔和日光里的男人。Shay顿了顿,尽量放轻脚步在伏在桌边的人身旁站定,慢慢俯下身。都说人在睡觉时会露出最无害的表情……………他怎么还是一副皱着眉的样子。
正自己纠结着的Cormac船长根本没注意自己跟对方的距离已经拉的过于贴近,几乎要贴上彼此的鼻尖,他的注意力此刻正集中在对方的眉心,和灰蓝色的眼睛上,那双眼睛在暖日洗涤下比平时柔和了不少,也少了点锋利……wait…………?Shay后知后觉地倒吸一口凉气随即准备直起身,毕竟偷看还被人现场抓包…很好他已经感觉到自己的脸颊飞速上升的可以温度。
然而事与愿违,在他挪动身体的同时后脑被另一股力量猛的压下,起身反而被迫成了整个人前倾几乎要倒在正趴在桌上的男人身上,他勉强伸出双手一手撑着椅背一手支着桌子,在对方眼里看到仓皇的模样。
Holy shit。
“……Sir.”他干巴巴地开口,在人半眯着的双眼注视下感到万分不自在,那双眼睛——此刻除了日光外只有他的身影。意识到这件事后某人的呼吸又乱了半分。“Shay Cormac,比起某天你能懂得体谅一个通宵工作的上司,我宁愿相信你被飞鱼撞坏了脑子。”好…的,意料之中的毒舌。Shay哽了哽,想着自己该摆出什么表情才适合…但他完全被对方的眼睛“控制”住了,甚至没法分神去思考别的事情,心跳声被主观放大在耳畔鼓噪,紧接着他听到了对方的一声叹息……和脑后加重的力道,他被迫低下头,唇上传来的柔软触感让大脑立刻陷入空白状态。
“也许我们该换个场合讨论你吵醒我的惩罚,Shay。”
今天真是个好天气…适合做一些让人身心愉快[?]的事情。

评论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dex_燕然未归 | Powered by LOFTER